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上帝說世界太無聊,於是大衛鮑伊掉了下來--不正經推廣(六)


 今天我們來探討鮑叔在視覺時尚方面的貢獻......對不起,沒那麼專業,只是隨便聊聊他穿過的衣服(毆)

 由於他在演藝生涯中換過的造型實在多到數不清,以下我介紹一些讓我有過"納入衣櫃收藏"衝動的首飾和衣著,貼照片附帶文字說明。
 (是我的錯覺嗎,這系列好像越來越沒營養了XD)






他和安潔拉結婚時穿的毛皮外套和絲巾,非常嬉皮,但我真是喜歡這種俗麗的調調。



是的,注目點就是那個蜥蜴戒指!蜿蜒的身軀平添一股嫵媚氣息,如今要找到這種首飾還真不容易。本人一度試圖把頭髮留成這種頹廢的長度和造型,但實在懶得整理長髮。


藍色法蘭絨,優雅的憂鬱,這就是所謂低調中的高調?


蜻蜓胸針和白色仕女鞋,此人特別愛穿女鞋,直到他二十年後身披牧師袍,腳踏高跟鞋的奇異造型仍能勾起許多邪惡聯想。


典雅的牛角扣永遠不會退流行。


我的老派細胞總是認為剪個紳士髮型,穿西裝領帶V領衫,披件深色大衣徜徉在街上,超級無敵瀟灑。


這件衣服一上身,帝王度立刻提升百分之兩百(最好是你敢穿上街......)














奇怪,怎麼好像看來看去都在注意外套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