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Sherlock 2010] 領主

景色映照冬日湖面
堡壘中萬物各得其位
寒風敲響鐵壁
冷河迴流
遼闊荒原僅見死者足跡

城池之內 圍牆之內
你是絕對的領主
披上黑袍心臟也沸騰
石牆瑟瑟發抖
荊棘在迷宮中逃竄


孤獨與你同笑


河水之外 領土之外
你只是猛獸
人們派遣你去撕咬魔鬼

你拒絕離開城池
孤獨之外沒有棲身地

你以為永遠無人跟隨你
讚嘆你精心構築的堡壘
行走河畔
試探迷宮最深黑之處

澄淨湖面上何時才有倒影浮現

※2013/8/7修改





小記:
 結果我沒寫同人沒寫感想,寫出這種不三不四的東西......但是這種寫法隱隱約約能捕捉到我的一些概念,所以就先這樣吧(喂)詳細的感想日後再補上。
 這篇是寫新版的夏洛克,至於跟JB版的微妙差異,我自己也還有待釐清(毆)然後我覺得用詩的方式來寫一個神經病還是太美化了,之後的感想我會把他還原的!(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