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一些微小說

以下是最近幾篇妄想產物(毆),因為看了友人丟給我的幾篇BL微小說畫成的短漫心癢難耐,整個就是湊熱鬧鄉民(再毆),於是成了這些腦力退化+懶惰+滿腦胡思亂想下寫成的東西。


往後如果有類似的產物,都會集中在這篇XD




1.

我們相差兩歲,卻是好夥伴,一同度過在荒地裡騎腳踏車的童年。 高中時我交了女朋友,他換過好幾次男伴,對象我一個都沒見過。 我考上大學後,他在附近的酒吧做酒保。

我們的感情都不順遂,先是崩潰的她劃破我的臉,送她回家後,在他面前流下眼淚。僅此一次。

後來,他在巷子裡差點被強暴,受了不輕的傷。

他臉上沾血,卻笑得像個孩子。

「你從沒告訴我你懂拳擊。」

幾個月後,他決定在遠洋郵輪上工作,臨走前給我一個信封。

裡面好幾張相片,都是和我一樣褐髮綠眼的男人。

最後一張是我的相片,背後寫著一句話:

我弄丟過你,終於又找到你了。」







完蛋了我要變成萊斯&朱利安廚了(你才知道)



2.

我跟他是大學認識的,跟幾個好友共住一間房子。我們都愛動物,愛唱歌,愛玩鬧。其他人說我們根本是學院裡的勞來與哈台。

我們的確是最佳拍檔,鋼琴聯彈和合音完美無缺,拍了很多影片傳上網路。唱得興致高昂的時候,他會對我歪嘴笑,我則瞇起眼向他揚眉毛。

太常一塊練唱,我們的默契好到不行。練那首”Half of my heart”時,我隨口開個玩笑說:「我們還真是彼此最好的另一半,要不要跟我結婚算了?」

原以為他會調侃回來,沒想到他只是對我歪嘴傻笑。

而且,難得出錯的他後來連續彈錯了好幾個音。

過幾天正式錄製,收尾時他忽然轉頭看我,左手比成半個心型。

做效果嘛。我沒多想什麼,就伸出右手與他合成完整的心。

他露出我看過最甜的笑容。「Two is better than one.」






這三天被這對超閃素人歌手萌得失心瘋的產物,實在太歡樂又太甜蜜,我的心完全被治癒了(yay)Robinett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夠了)

至於本篇的梗是這兩支影片:



只想閃爆你的愛心合體(死)




*4/21追加

3.

他從一片凌亂的床褥中撐起上身,腦中濃濃的睡意還在作祟。

好想喝水。嘴裡不乾燥,但有股衝動驅使他想吞嚥。

是昨天那一大袋奶油爆米花搞的鬼嗎?不,當然不是。奶油爆米花不會讓他睡過頭、腰痠背痛。他撥開額前過長的瀏海,手臂內側擦過下顎的髭鬍,一陣微微的刺癢。

他試著轉轉遲鈍的腦袋。雖然還不到完全清醒,但已清醒得足夠裝作一切正常,不會傻傻的低頭檢查附近堆了多少四處飛散的棉絮,然後再開始後悔自己為什麼要輕易相信邁可遞過來的飲料--摻了萊姆酒的可樂,然後兩個醉鬼就掄起枕頭瘋狂大戰到半夜……

他回頭看看睡死的邁可。邁可正在細細地打呼,那雙跟他一樣擅長玩樂器、溫暖有力的大手,一隻軟軟癱在床鋪上,一隻擺在他起伏緩慢、肉感的肚子上,看著這景象他忍不住想笑。邁可的骨架比他大,厚實的身體觸感非常舒服,可以當靠墊當枕頭,如果有人敢搶走他窩在麥可身上的特權,他絕對會吃醋到死……嗯,呃,有點小小不平衡啦。
他坐在床上盯著邁可發呆好久,好不容易把渙散的注意力收回來,準備慢慢移動到床沿。才剛轉身動了一下腿,一隻手臂就伸過來勾住他的腰,他嚇了一跳。

「再躺一下啦……」邁可嘴裡含含糊糊地說,多半連眼睛都還沒睜開。
「搞什麼啊,原來你醒了。」他歪嘴笑了一下,把那隻手臂移開,「我才不要變成跟你一樣的大懶蟲,快點起來。」
「如果你穿裸體圍裙煎荷包蛋我才要起來。」
他抬起右腳,往邁可彈性過人的腹部就是一踹。



4.

「欸,最近有些事讓我很煩惱。」
「什麼事?」黑髮女孩頭也沒抬,敲著鍵盤回應。
「如果妳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妳覺得她超級可愛,忍不住一直逗她,這種感覺正常嗎?」
「嗯……看程度而定囉,覺得朋友可愛應該是人之常情吧。」
「不不,我說的可愛是真的很可愛,可愛到想一口吃掉他的程度!比如說他低著頭的時候頭髮太長會蓋到臉上他必須常常伸手撥嫌麻煩卻又老是忘記剪、他開心的時候會對你甜甜的笑好像他現在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在家裡他不喜歡穿長褲天氣涼的時候他寧願縮起來靠在你旁邊也不想多穿衣服、玩遊戲輸給你的時候會一臉懊惱但下次還是會很高興的接受挑戰……」

「好了好了,我懂你意思,再聽下去我真的要吐了。」黑髮女孩打斷他,表情扭曲,只差沒摀住耳朵:「你知道你現在該做的是什麼嗎?約你朋友出去吃個飯,看電影,然後告訴他你想跟他交往。」



結果又寫了兩篇雙人組的,還爆字(毆死)


以下是枕頭大戰梗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