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30日男明星問卷(沒錯我就是來灌水的)

(包含歌手、演員等;請寫全名與原因)

Day 01.
 最近迷戀的男明星
Robert Plant


















此人結合了酒窩、三八、妖嬌和笨蛋這四個我最愛的元素,你說呢?



Day 02. 喜歡非常久的男明星
艾爾帕西諾


















(請無視設計對白)
其實我在湯姆漢克和他之間有點難取捨,但看在他比較矮的份上先選他(被機關槍掃射


Day 03.
 很喜歡但稱不上帥的男明星
提姆羅斯


















我該稱他是花栗鼠路線嗎?(爆


Day 04.
 很喜歡但知名度不高的男明星
Andrei Shchetinin(父子迷情)













此大叔真的帥到不行,大樹般的身材和深邃到地心的氣質都是滿分,可是他只有在俄國拍片,而且目前找得到的只有兩部(淚


Day 05.
 感覺是從動漫裡走出來的男明星
亞蘭德倫
















友人說他有點像《微憂青春日記》的清嶺,我倒是覺得有點像絕愛1989》的泉,總之都不是直向的。他不管拍哪部片都比女主角還正,天理何在啊?!


Day 06.
 感覺隨時都要出櫃的男明星
坂本龍一













如題,不要在反核音樂會上揮什麼彩虹旗了,你快點決定是要和高橋叔還是席維安一起,拜託!


Day 07.
 感覺私下很愛撒嬌的男明星
大衛席維安















(與上題配合作答,為什麼一副等下班放飯的表情?)
他不是感覺很愛撒嬌,是一直都很愛撒嬌,耍任性和盧小小(欸


Day 08.
 一臉反派樣但其實帥到爆炸的男明星
偉斯班特利


















他的笑容很邪惡,是從裡到外整組壞掉的那種邪,連貝爾少爺跟他一起演戲都會變得好陽光,但是這傢伙真的很帥很有型。


Day 09.
 童年時期喜歡但現在覺得荒唐的男明星
張棟樑

















不解釋(毆


Day 10.
 符合你心中王子形象的男明星
James Wilby






















英倫紳士或王子,非他莫屬,不過後來他的戲路偏向陰沉去了。我在看查泰萊夫人的小說時第一印象就覺得他應該可以演查泰萊先生,沒想到他還真的有演過......
這題要不是有限制性別,我其實想寫蒂妲史雲頓
XD


Day 11.
 符合你心中大叔形象的男明星
湯姆謝立克






















性格硬派帥大叔,應該全世界的女孩都希望他是妳爸爸(那是妳而已
既然都有大叔系的題目為什麼不出個爺爺系?


Day 12.
 符合你心中鄰家男孩形象的男明星
喬許葛洛班


















看看這笑容,不必解釋了吧?


Day 13.
 個性和外表反差很大的男明星
Richard Armitage






















長得人高馬大,看起來很粗獷,女影迷光聽他的聲音就會卵巢爆裂,但他其實是個害羞內向的乖小孩,這種反差萌根本是漫畫才有的設定。


Day 14.
 以完美身材迷倒眾生的男明星
尤伯連納






















光看一條手臂就讓人滴口水了好不!所以我就不放全裸版的了,電腦可能會燒起來。


Day 15.
 各方面都讓你崇拜的男明星
Leonard Nimoy

















無論是認真的個性、古靈精怪的想法和氣質都深得我心啊!如果我是個男人就希望跟他一樣!(等等


Day 16.
 可愛度遠大於帥度的男明星
Doug Jones






















小動物系的特殊化妝演員(雖然他都在驚悚片出沒),只有俏皮兩個字可以形容XD


Day 17.
 最愛賣萌的男明星
傑瑞米布雷特






















演福爾摩斯一定要賣萌的歪風根本是他造成的!


Day 18.
 最喜歡的已婚男明星
班維蕭






















應該沒有規定他結婚對象的性別吧(爆


Day 19.
 眼睛隨時在放電的男明星
保羅紐曼















都被票選為最美藍眼的男影星了(已經觸電


Day 20.
 最想在現實中認識的男明星
歐洲合唱團






















跟他們一起逛夜市一定超嗨XDDD


Day 21.
 做過讓你印象深刻事情的男明星
皇后合唱團






















天知道我有多愛這個MV,特別是鼓手的蘿莉裝,拜託你們拍個相同卡司的情境喜劇!


Day 22.
 最適合拿來做成表符的男明星

欸我腦中浮現了金凱瑞和禿吉(也答得太混


Day 23.
 最適合穿西裝的男明星
渡邊謙






















有圖有真相。


Day 24.
 最適合留鬍渣的男明星
Aidan Turner















也就是說沒鬍渣會變路人。


Day 25.
 最適合扮偽娘的男明星
西恩賓






















金髮巨乳御姐!(對不起我來亂的


Day 26.
 最想每晚夢到他的男明星
亞歷堅尼斯


















什麼?問我為什麼選了個老爺爺?當然是希望天天夢到戲神演戲啊!


Day 27.
 最想在殭屍末日被他保護的男明星
連恩尼遜















這應該不用解釋了吧?(雖然這張照片看來很無辜又脆弱


Day 28.
 「他到底憑什麼出道!」的男明星
由於不爽的對象太多,這題跳過。


Day 29.
 最想與他共浴的男明星
大衛鮑伊






















基本上我覺得和異性一起洗澡非常危險,但如果是這時期弱不禁風又中性的鮑伊先生,危險感降低很多(爆


Day 30.
 最想娶回家的男明星
理查大叔























既可靠又可愛又很好欺負,根本是徵婚最夢幻人選!(等等第三個條件是怎樣


1 則留言:

  1. 涵蓋的年代好寬廣啊!您的介紹我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