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微小說10題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劇集/電影/書籍/動漫/(anyway)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個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篇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Angst(焦慮)
他又開始往那隻櫻桃木菸斗裡塞菸草了。



Fluff(輕鬆)
我們倆一同坐在溫暖的爐火前抽菸閒聊。



Crime(背德)
「我相信我們的動機是完全正當的,我的好華生。」
然後,他把鎖撬開了。


Romance(浪漫)
失眠的夜晚,他為我即興演奏甜美的一曲。



Horror(驚慄)
「走吧,華生!」女士跩住我的手
「什麼?...福爾摩斯,是你嗎?」


Fetish(戀物癖)

「武器帶了嗎,華生?」
「我帶了我的手杖。」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看見他額頭上的挫傷,華生無奈地拿出碘酒和棉花。

Future Fic(未來)
他打算創立”偵探牌蜂蜜”公司。



Adventure(冒險)
「快啊華生!你的外套和手杖!」



Western(西部風格)
「拔槍吧!」福爾摩斯微笑著壓低了他的牛仔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